[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自编自演节目 丰泽区铭湖社区老人喜迎重阳

qz.fjsen.com 2014-09-28 10:26:2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节目精彩纷呈

本报讯 (记者 张君琳 文/图)昨日,泉州市丰泽区东湖街道铭湖社区老协会的老人们载歌载舞,通过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提前庆祝重阳节。老人们还参观了泉州市海外交通史博物馆。

充满激情的腰鼓节目,拉开了演出的帷幕。刚柔并济的太极表演、充满活力的广场舞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表演队里也有“明星”。今年66岁的曾惠治是社区腰鼓队的创办人,同时还是一名太极拳教练,在不少太极拳表演和比赛上,她都频频出现,并获得不少荣誉。她打造了自己精彩的晚年生活,也带动了不少人加入练习太极拳的行列。

据了解,铭湖社区老人协会已成立8年,共有成员190多名,都是社区居民。为了丰富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协会组建了一支文艺表演队,主要有腰鼓队、太极剑、太极拳、广场舞、功夫扇等文艺表演形式。8年来,每年重阳节来临之际,老人们都会通过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