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两团伙在惠安盗窃200多起 偷鸡鸭每斤只卖10元

qz.fjsen.com 2014-10-02 09:05:55 涂传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涂传之 通讯员 陈国龙)今年5月以来,惠安东部地区连续发生数百起盗窃家禽案件。至前晚,9名嫌疑人被惠安警方悉数抓获,目前皆已被刑拘。

在惠东地区的家禽盗窃案中,每户人家被盗鸡鸭少则三五只,多则十多只。警方立案后,调取沿海大通道沿路监控发现,窃案发生当晚,总有一辆灰色或白色小车进入惠东。根据这一线索,警方锁定了四川男子陈某国和重庆男子雷某兵。再根据两人的社会关系,最终锁定两个盗窃团伙,共8名成员。

9月28日至次日凌晨,警方分别在晋江龙湖一饭店内和高速公路龙湖收费处,将这8人抓获。经突审,销赃人员郭某生被供出,于前晚落网。

经审查,两个盗窃团伙交代,他们流窜惠东多乡镇作案,一个晚上盗窃鸡鸭少则数十斤,多则200多斤,得手后返回石狮,以每斤10元的价格,将盗得鸡鸭卖给江西男子郭某生,得钱后平分挥霍。目前,两个团伙已交代作案200多起,其他案情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