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东湖公园男子扮米老鼠拉合影 不给钱便开骂

qz.fjsen.com 2014-10-07 09:09:4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拍照后“米老鼠”摘下头套,弯腰低头求付钱

拍照前“米老鼠”憨态可掬

本报讯 (记者陈祥木 文/图)一男子伪装聋哑人装扮成米老鼠,在泉州东湖公园里先是拉人合影,随后强行要钱。有的人不给钱,他就撕破伪装,大声叫骂。

昨日上午,泉州东湖公园像前几天一样,迎来了一批又一批游客。上午10许,当游客孙女士等来到公园里的动物园门口附近时,一装扮成米老鼠的青年男子主动凑上前来,拉住孙女士的女儿的手,然后打着合影手势。

发现憨态可掬的米老鼠,小女孩有些激动和高兴,但却不敢轻易靠近。装扮成米老鼠的男子作出各种看似憨态好玩的动作逗孩子玩,并紧紧抓住小女孩的手不放。小女孩很快没了戒心,不停要求拍照留念。

就在孙女士拍照后拉着女儿的手准备离开时,男子迅速取下头套挡住去路,边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张打印过胶的卡片递过来。卡片上写着“我是聋哑人,为了生活装扮成米老鼠与您合影,请您付费20元”。

孙女士说,“太贵了,我不要照片了”,她当场删除刚才拍摄的照片。但是,这名男子仍不肯放弃,先是对着孙女士一番指手画脚,随后不停鞠躬挡住去路。看到该男子如此不讲道理,孙女士不予理会,拉着女儿的手准备返身离去。

令人没想到的是,发现要不到钱后,这名男子突然不聋也不哑了,对着孙女士一阵大声叫骂。

看到该男子竟然装成聋哑人骗钱,围观市民纷纷予以谴责。这名男子才边不停骂骂咧咧,边逃离现场。

在公园内做生意的吴女士等人介绍,一段时间来,每当节假日便有人假装聋哑人装扮成米老鼠在东湖公园骗钱。其中一些骗子如果骗不到钱便开口骂人、威胁人,希望公园管理方及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管理。

(来源:泉州晚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