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动静之间体现文化之韵 惠安文化周精彩继续
2014-10-12 10:06:1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琳琅满目的创意礼品、喷香诱人的特色美食、巧夺天工的雕刻作品、雅趣盎然的香道展示,无论是静态的韵味,还是动态的鲜活,都让你的每一个感官不会闲着。

现场观众正在品香

静 零距离触摸香道慢文化

与热闹的伴手礼“集市”形成鲜明对比,在文化周活动现场的另一旁,则是一方安静的品香问道的所在。

昨日下午,惠安“大智慧”香道带来的香道展示,同样吸引了许多市民的眼球。记者注意到,现场有不少市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香道。这不,在看完篆香表演之后,市民蔡女士兴致勃勃地想要一试。只见她在工作人员手把手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地填香灰、压香灰,虽然动作有些生疏,但十分凝神专注。一旁的工作人员表示,期待通过文化周这一平台,让更多市民了解香道,体验香道带来的慢生活。

惠安文化之韵,越品越有味。今天下午4时,还有南音专场演出,为您带来《留伞》、《随君出来》、《拜告将军》、《冷路斜崎》等经典剧目;晚上7时,更有《惠女抗倭》南派布袋戏专场演出,精彩不容错过!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