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18岁醉酒男凌晨踩踏8辆小车 事发泉州丰泽新村

qz.fjsen.com 2014-10-14 07:41:1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中心市区丰泽新村 18岁醉酒男凌晨踩踏8辆小车

警方昨日抓获该男子,对其处予行政拘留

监控显示,13日2时14分,黑衣男子跳上一辆小车车顶踩踏。

本报讯(记者 廖培煌 林劲峰 通讯员 林隆华 文/图)18岁的泉港男子陈某,因为心情不爽,昨日凌晨借着酒劲,先后跳上中心市区丰泽新村小区停放的8辆小轿车狠狠踩踏,致使其中几辆车的前盖、顶棚凹陷。当天上午10点多,丰泽公安分局丰泽派出所民警将在美食街一餐馆上班的陈某抓获。

事发 一夜之间 小区八辆小车受损

昨日上午8点多,接到丰泽新村住户的报料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

事发地点在该小区18幢与19幢之间的通道。在路边施划的停车位,停放着几辆小轿车,几名住户称,共有8辆小车被故意踩踏,因为急着修理车辆或上班,已经有5辆车先开走,现场还有3辆。在先开走的车辆中,有两辆受损比较严重,其中一辆车顶棚凹陷,另外一辆前盖凹陷。部分车主已到丰泽派出所做笔录。

记者发现,这一带约有10个停车位,还有3辆被踩踏的车停放在现场,其中一辆灰尘比较厚,从车前盖到顶棚及后车厢,留下七八个清晰的鞋印。另外一辆外观洁净,留下两三个鞋印。

居民郑先生说,半夜有年轻人爬上8辆小轿车故意踩踏。“这种行为很恶劣,必须受到严处!”在丰泽派出所做笔录的一名车主说。

监控 黑衣男子 接连恶意踩踏小车

接到消息的丰泽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和保安人员,调阅了事发时的相关监控。安装在该小区18幢附近和31幢附近的两处摄像头,完整地拍摄下小车被踩踏的过程:

13日2时10分左右,两名男青年出现在画面中,其中一名穿黑色T恤,另外一名穿浅色上衣,两人看起来很年轻,20岁上下。突然间,黑色T恤男子跑到一辆小车前,纵身跳到车前盖,继而快步踩踏车顶,而后跳下来。整个过程很快,不过几秒钟的工夫。随后,监控拍到比较暗的地方,隐约看到该男子又接连跳上好几辆小车顶部踩踏。

在31幢附近的监控,也拍下了该黑色T恤男子跳上一辆白色小车踩踏的情况。只见男子随着跳跃,狠狠地踩在车顶棚,而后双脚腾空跳下路面。

整个过程中,浅色上衣男子并未踩踏车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