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进口机械修不好 三名员工被困在南安当“人质”

qz.fjsen.com 2014-10-14 07:54:1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南安东田合同纠纷三员工被困当“人质” 警方介入调解

被维修的机械部件

早报讯(早报记者 文/图)“我们的三名员工被当做人质,遭南安某公司非法拘禁已经好几天了,虽然当地警方有出警,但三人至今仍被扣着。”昨日上午,云南昆明某企业(以下简称“云南某企业”)相关负责人张先生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称:他们企业与南安东田的某企业(以下简称“东田某企业”)发生合同纠纷,三名员工被困该公司当“人质”,接到报警求助后,南安市公安局东田派出所派出两名民警,但还是没法将员工解救出来。

事件回放

机械修不好 三名员工遭非法拘禁?

今年7月,张先生所在的企业与东田某企业签订了一机械维修合同,后由于其他原因,他们企业没能如约完成帮南安方面的维修工作,从而引发合同纠纷。

张先生称,该公司于今年10月8日指派卓某、章某两名技术人员赶到南安,继续开展机械维修工作,但随后两人被“非法拘禁起来”。随后,云南某企业只好向南安警方报警求助。在南安警方的帮助下,卓某一人获得自由返回云南,章某仍被拘禁。

两天后,云南昆明某企业再次指派业务经理何某及技术员吴某来到南安,结果随后跟章某一起被南安方面又拘禁起来。

张先生称,云南某企业只好再次向南安警方报警求助。10月l2日下午,辖区东田派出所再次派出两名民警赶到东田某企业。民警本想将被非法拘禁的三人解救出来,却遭到该企业阻挠。于是,民警10月12日晚上也吃住在该企业,直到昨日上午仍在现场。

昨日上午12时许,记者闻讯赶到东田某企业时看到,三名云南某企业员工正与两名警察在东田某企业行政大楼吃午饭。

在随后的采访中,刚吃完午饭的三人异口同声地告诉记者:他们只是云南昆明某企业派来维修机械的员工,由于机械无法在短时间内修好,三人便准备返回云南却遭到该公司非法拘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