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城东首所公办幼儿园开园 2个班迎来40名新生

qz.fjsen.com 2014-10-15 08:32:47 李晓蓉 黄晓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40名新生穿着帅气可爱的班服参加开园仪式

东南网10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李晓蓉 黄晓燕 实习生 蔡梅莹 文/图)昨天上午,丰泽区第五中心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共有2个小班40名新生入读。

记者从丰泽区教育局了解到,丰泽区第一中心幼儿园也将于明日上午开园。此外,丰泽区宝秀幼儿园及海城学府幼儿园的园区装修也已近尾声,将在今秋投用。据了解,这4所新增的幼儿园均是公办校,至此,丰泽辖区内公办幼儿园数量已达12所,其中10所为丰泽区教育局直属公办幼儿园。

丰泽第五中心幼儿园可容纳12个班

昨天上午,位于美仙山小区内的丰泽第五中心幼儿园装饰一新,迎接第一届入园的孩子们。

园长庄娟珍说:“幼儿园是园林化设计,处处体现生态化理念,让孩子亲近大自然。”三层的建筑里不仅有宽敞明亮的教室,也有音体室、阅览室等多功能教室让小朋友们活动。

开学第一天,两个小班的小朋友们都穿上了整齐的班服,“豆豆一班”是帅气优雅的小西服和小裙子,“豆豆二班”的则是红色的运动服,活力十足。据悉,这些班服都是家长们经过商量后自发购置的。

在开园仪式上,幼儿园的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节目。“豆豆二班”的蔡宁悦小朋友和爸爸一起上台表演,一旁的爷爷全程举着DV进行拍摄,希望能为孩子记录下她成长的点滴,做个纪念。

单思涵小朋友的妈妈说:“幼儿园离家很近,接送孩子上学很便利,园里的环境非常好。希望孩子能够在幼儿园里健康成长。”

据了解,丰泽第五中心幼儿园是城东街道第一所公办中心幼儿园,占地面积为4338平方米、建筑面积3020平方米,面向美仙山小区和东莲花苑小区招生,可容纳12个班、360名孩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