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晋江一男子深陷“网瘾” 盗窃工友财物“三进宫”

qz.fjsen.com 2014-10-15 16:5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男子深陷“网瘾”盗窃工友财物“三进宫”

东南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张金坛 郭英英)男子因盗窃被判刑,刑满释放后仍不思悔改,其应聘到一家工厂上班的第一天就再次伸出黑手盗窃了工友宿舍财物变卖用于上网。10月15日,贵州男子陆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10月11日下午,晋江市公安局金井派出所接辖区钞岱村某服装厂员工胡某报警称其和同事宿舍内的财物被盗。

据胡某反映称,该宿舍共住有三人,同宿舍的一名新来的工人陆某在盗窃案发生后就不知所踪,其手机也打不通。经进一步调查,陆某现年21岁,来自贵州,有2次盗窃前科,警方经过现场勘查和案情综合分析认为陆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对其展开追捕。

10月15日凌晨1时许,警方在龙湖一家网吧包厢内将正在上网玩大型网络游戏的陆某抓获。到案后,陆某对其盗窃舍友财物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陆某交代,其因盗窃于今年1月份刚刚刑满释放,先后找了几个工作都因经常请假或旷工上网,不是被老板辞退,就是自己工作没几天就辞职。

案发前一天,陆某应聘到这家服装厂上班,不料上了一个上午的班就又犯了网瘾,便找了个借口请了一个下午的假,但苦于囊中羞涩身无分文,便回到宿舍发现工友的一部手机和一台平板电脑就放在床铺上,便顺手拿走以500元的价格卖给一名路人,后逃到隔壁的龙湖镇一头扎进了网吧玩网游。

目前,陆某因入室盗窃被晋江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