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哥哥“失踪”弟弟忙报警 原来哥哥涉嫌盗窃被抓

qz.fjsen.com 2014-10-16 20:21:49 张金坛 陈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张金坛 陈威)兄弟俩喝完小酒,安徽籍男子秦某友“玩”起了失踪,令弟弟秦某夫十分担心,便赶忙报警。经派出所核对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哥哥秦某友早在派出所了,其因为涉嫌盗窃被派出所抓获正在接受审查。

10月16日上午9时许,一名神色焦急的男子在几名老乡的陪同下来到深沪派出所值班室报警求助。男子名叫秦某夫,他说,大哥秦某友昨晚上10点多喝了点酒之后,就从在深沪镇坑边村的住处离开,至今还未回家。令秦某夫担心的是,他这个哥哥平时有小偷小摸的习惯,怕是会得罪什么人被人给绑了,不知道有没有生命危险。

“秦某友,今年43岁、驼背、离家时戴着一顶黄色的帽子”,了解这些特征后后,民警眼睛一亮。原来,当天凌晨3时许,秦某友就伙同另一名男子在一处在建工地仓库内盗走一块蓄电池以及一些水管和钢板,总价值约1700元人民币,在路上搬运赃物的时候被村巡逻队员当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