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鲤城一幼儿园餐具消毒不规范 食堂被责令整改

qz.fjsen.com 2014-10-17 10:01:36 李秋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李秋云 通讯员 黄晓云)近日,泉州市食药监局鲤城分局联合教育部门,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食堂开展专项检查,并与97家学校食堂签订三方责任书。

检查重点针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有无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情况以及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硬件设施老化等问题,部门当即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记者了解到,鲤城一家幼儿园就收到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被责令限期整改,否则不予换证延期。执法人员介绍,根据《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规定,供餐300人以上的学校食堂,必须单独设置餐具清洗消毒间,而该幼儿园将小朋友的餐具放在教室里进行清洗消毒,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