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8岁女孩患重病24小时插管 连呼吸都痛盼求助

qz.fjsen.com 2014-10-18 08:08:45 陈丽娟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小佳莹躺在ICU病房里,呼吸困难,嘴里止不住流口水,脑袋偏左侧放是她最舒服的姿势

东南网10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丽娟 黄谨 文/图)浓浓的消毒味弥漫,重重的两扇门阻挡,将女儿和父亲分开,父亲每天无助地张望,心里不停地默想,女儿何时才能再站起来,奔跑向他。

今年9月份,开学才2周,8岁的惠安女孩小佳莹突然身子瘫软,再也无法动弹,被紧急送进泉州市第一医院,等来的却是“格林巴利综合征”的诊断。这一陌生的词语,仿佛一记意料之外的重拳,打在毫无准备的父母心上。也是从那天起,小佳莹的鼻腔和脖子上插满气管导管,24小时无助地躺在ICU病床,靠呼吸机艰难地呼吸,至今无法看一眼父母。

为了鼓励小佳莹,父母俩用手机录下视频,鼓励女儿,由护士带进ICU,播放给女儿看。小佳莹无法开口发声,动了动嘴唇,默默流泪。

护士长于心不忍,得知小佳莹的父母为后续10万元的治疗费发愁,忍不住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为她求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