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创意石狮”绽放上海滩 55家企业参加国际面料展

qz.fjsen.com 2014-10-22 10:42:52 温文清 来源: 责任编辑:王鸿彬    我来说两句

石狮面辅料企业抱团参展,全面展示了“创意石狮”,图为外国客商在石狮馆与企业洽谈。(林荣庚 摄)

上海,一直是面辅料走向国内外市场的“桥头堡”。10月20日-23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上海举行,石狮面辅料企业全面展示“东方米兰”的特色与精髓,使“创意石狮”成为世界面辅料界关注的焦点。

□本报记者 温文清

55家企业参展面积 超5000平方米

作为中国休闲面料商贸名城、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中国流行面料趋势发布基地,石狮再次“重拳出击”,55家面辅料企业组成强大的“石狮军团”抱团参展,前往展会参观的企业也达到100多家。

近年来,石狮市高度重视上海面辅料展,鼓励并组织面辅料企业参展。为支持企业拓展市场、扶持企业发展,市委、市政府设立专项基金,对参展企业的展位费用给予补助,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参展热情和积极性。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石狮市服饰鞋帽辅料行业协会积极响应,形成“政府搭台、协会服务、企业唱戏”的好局面,抱团参展取得了积极成效。

在本届上海国际面辅料展上,石狮展团参展规模继续扩大,吸引了台隆控股集团、锦利纺织、联邦三禾、创艺纺织、新宏兴、益盛、贸盛投资、东隆、协盛协丰、宏太纺织、港溢染整、大帝实业、英伦世家、英纶纺织、欧麦布业、万兴隆纺织等一大批知名面辅料企业参加,总参展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面料联合馆面积达3000平方米。

在展馆表现形式上,融合石狮城市标识,凸显城市品位,同时设立流行趋势发布区、商务洽谈区,为参展企业商务合作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