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新首页> 本网原创 > 正文

雨天路滑刹车不住致四车相撞 事发南安水头

qz.fjsen.com 2014-10-22 17:29:57 李丽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鸿彬    我来说两句

事故现场

东南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丽明)今日上午8时30分,南安市水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蟠龙榕树路口处,发生四车相撞。该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事故处理。

据越野车车主吴某介绍,其驾驶越野车至蟠龙榕树路口时,因前面有车要转向,于是,其将车停了下来。随后,就感觉到有东西碰撞到自己的车子,下车一看,竟发生了交通事故,于是就报警了。在事故现场,民警勘查发现,最后一辆货车因刹车不住严重甩尾撞上前面两辆车,并与后面的车辆产生轻微摩擦。现场有明显的刹车痕迹。办案民警指出,事故发生的原因,系雨天路滑,且货车车主李某兵未保持车辆间的安全距离,于是导致了现场的交通追尾事故,幸造成的伤害不大,并无造成人员伤亡。最后判定,因事故追尾,货车车主李某兵应负事故全部责任,经民警调解后,三方签订了事故现场调解协议书。

民警温馨提醒,雨天路滑,车主外出需要谨慎慢行,保持车辆间安全行驶距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