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将承办2015年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 为期一周

qz.fjsen.com 2014-10-23 07:56:54 张素萍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王鸿彬    我来说两句

东南早报讯 (记者张素萍)据悉,经多方努力,文化部已同意泉州市承办2015年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

亚洲艺术节是文化部创建,由国务院批准的首个也是目前唯一的区域性国际艺术节。亚洲艺术节不仅是国际艺术集中展示的机会,还是积极推动亚洲区域文化交流与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的重要平台。目前已有北京、杭州、长春、佛山、南通、郑州、鄂尔多斯、重庆、昆明等城市承办。

为延续“东亚文化之都”工作成果,泉州市一直积极争取2015年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在泉州举办。经多方努力,文化部已同意泉州市承办2015年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以持续推动“东亚文化之都”建设发展,进一步推动泉州建设影响东亚、面向世界的“多元文化都市”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

据介绍,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预计将在2015年11月份举行,为期一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