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新首页> 本网原创 > 正文

净化消防安全环境 东田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qz.fjsen.com 2014-10-23 12:00: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鸿彬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净化消防安全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今日上午,东田所教导员赖子耀带队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东田派出所民警针对入秋天气炎热干燥,用火用电频繁,极易引发失火、漏电等火灾隐患的实际,本着“预防为主、打防结合”的原则,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检查活动。

据赖子耀介绍,在检查过程中,该所主要检查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是否运行正常;检查消防器材是否能安全使用。针对发现的问题,民警当场予以指出,并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叮嘱单位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对存在的火灾隐患要及时按要求改正,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