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泉港一小区交房4年未整改完 停了电梯苦了住户

qz.fjsen.com 2014-10-24 08:03:51 廖培煌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鸿彬    我来说两句

电梯超期未检存在安全隐患,已被主管部门暂时关闭

核心提示

“我们小区的8部电梯因为没有年检被停了,业主上下楼都要爬楼梯。”昨日上午,泉港区金山街荣华一品小区庄先生等人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称,自2010年小区交房以来,业主发现许多安全隐患,可开发商至今仍未整改完成,其旗下的物业公司如今又近乎撤出,缺乏管理,小区居民生活面临困境。

□泉州晚报 记者 廖培煌 文/图

现状 电梯停运 三天未回家

昨日上午10点多,在几名业主的带领下,记者来到荣华一品小区5号楼,电梯门上贴着封条,旁边墙壁上有多张质监部门发出的文件。文件称,荣华一品小区2、3、4、5号楼的8部电梯超期未检,存在诸多安全隐患。

“今年6月开始就没有保养,8月份年检期限到。”业主庄先生等人介绍,10月21日,质监部门封停了小区所有的8部电梯。

电梯一停,苦了这四座楼的100多户业主。住在3号楼6楼的庄雪珍说,她每天要抱着小孙子上下楼梯,非常辛苦。对于二级残疾的业委会副主任庄艺彬来说,回到9楼的家更是难事,自从电梯停了后,两三天来他都是睡在业委会办公室的沙发上,“爬一趟楼梯至少半个小时,累得半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