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花岗岩板破裂 “水世界”走后海体广场千疮百孔

qz.fjsen.com 2014-10-24 08:15:32 杨佳彬 张九强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鸿彬    我来说两句

多处地面破损,留下安全隐患

核心提示

活动项目一撤走,广场上“千疮百孔”的景象令人叹息。昨日,热心市民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称,泉州海峡体育中心广场“魔幻水世界”水上项目撤走后,原先用于固定设施的膨胀螺丝却在花岗岩板地面上留下数百个钻孔,不仅如此,部分花岗岩板破裂缺失,存在安全隐患。

□泉州晚报记者杨佳彬 /文 张九强/图

广场留下众多孔洞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泉州海峡体育中心,广场上铺着花岗岩板,广场中央是一个直径50米的巨型音乐喷泉。广场上,不少工人正忙着布置场地,据工人介绍,这里将开展一场与汽车有关的活动,他们正在进行前期布置。在东侧门边上,堆放着此前水上项目撤下的大量设施。

沿着广场行走,只见不少花岗岩板地面上留有一个个的钻孔,有的地方仍残留着膨胀螺丝。这些钻孔主要集中在蓝色花岗岩上,每隔四五米处就会留下痕迹,据不完全统计,这样的钻孔达数百个。

为何广场的花岗岩板地面会“千疮百孔”?知情人表示,今年夏季,一个叫“魔幻水世界”的水上项目在广场上举办,充气泳池就建在广场上,为了进行固定,对方打下膨胀螺丝。两三天前,项目开始撤离,这些膨胀螺丝就留了下来。当时,尽管工作人员有将凸出地面的部分进行切割,避免市民不小心磕绊,然而,地面上仍然留下大量孔洞,影响美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