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买雪铁龙特供车顾客称贵9万 顾客申请仲裁要求退款

qz.fjsen.com 2014-10-24 08:37:17 黄墩良 麦彬彬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王鸿彬    我来说两句

引发顾客投诉的销售商

通过“旧车原价置换,以旧换新”的促销活动,市民陈献群花了25.3万元,向泉州胜华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华祥)购买了一辆雪铁龙小轿车,但他拿到账单一看,车辆购置税只有1.63万元。陈献群因此认为,该车实际售价才16.3万元,自己被贵了9万元。

昨日,记者向胜华祥核实情况无果。目前,陈献群已经申请仲裁,要求对方退还9万元。

□东南早报记者 黄墩良 麦彬彬 文/图

顾客 促销活动买车 反被贵9万元

今年40岁的陈献群介绍,2012年,胜华祥在晋江举行车展,销售人员向他宣称通过“旧车原价置换,以旧换新”的促销活动,可以买到价优物美的小轿车。

“我给小舅子买了辆车,他几乎没用,我又不喜欢,就想卖掉。”陈献群在胜华祥销售人员的介绍下,把旧车以13万元的价格卖给了胜华祥,通过置换的方式,购买雪铁龙C5 2.3L的小轿车,“胜华祥给的新车价格为25.3万元,说是特供车。”

2012年11月19日,陈献群把旧车给了胜华祥,并付了4.8万元现金,其余的钱按揭还款。

当年12月份,陈献群去提新车。“一看胜华祥刷出来的结算单,我都傻了。”陈献群说,账单上显示车身款18.8万元、购置税1.63万元,加上其他费用合计22.3万余元。他当场提出质疑,因为按照购置税的钱,反推车辆售价,应为16.3万元。

“胜华祥卖给我的车明显贵了9万元。”陈献群当场不想要车,双方一直协商到下午,“最后我让步了,想着以后再协商解决,才把新车开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