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拍摄和谐家庭主题微电影 将评选10部优秀作品

qz.fjsen.com 2014-10-25 20:59:55 王鸿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嘉宾为小选手颁奖

东南网10月25日讯(本网记者 王鸿彬)今日上午,“和谐在我家”主题微电影开机仪式在风景秀丽的泉州晋江紫帽湖畔拉开帷幕,这是泉州市第一次拍摄以和谐家庭文化为主题的系列微电影。

开机仪式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组织福建高盛传媒有限公司、福建西窗影视有限公司、厦门拍凡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专业摄制团队正式开拍,并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征集参赛作品,最终评选产生10部优秀微电影作品。

近年来,借助于新媒体,以微电影为载体的传播方式广受关注。泉州市妇联主席梁玉华主席说,微电影有着短、平、快的传播特点,希望通过大赛形式,鼓励广大进行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诉求的微电影创作,宣传和谐家庭,打造富有时代气息的和谐家庭文化,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现代化泉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和谐在我家”主题微电影是泉州市第一次拍摄以和谐家庭文化为主题的系列微电影。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今日上午的开机仪式上,还未获奖的微剧本、微电影演员颁奖。

“和谐在我家”主题微剧本、微电影征集活动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妇女联合会、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泉州世茂新领域置业有限公司联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