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海城园林天下二期新房出现裂缝 业主心慌慌

qz.fjsen.com 2014-10-26 08:52:2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陈先生对着这条四米长、4厘米宽的裂缝很犯愁。

本报讯(记者 谢宜萱 文/图)近日,市民陈先生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惠安海城园林天下二期刚交房不久,就有几户居民的天花板或地板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缝,这给沉浸在交房喜悦中的业主泼了一盆冷水。

业主 交房时发现裂缝

陈先生告诉记者,2012年10月份,他购买了海城园林天下2期2栋410室这套114平方米的商品房,今年9月1日正式交房,“当时觉得很开心,等了这么久,终于可以开始装修了。”可交房时,他却发现房屋的地板上有一条近4米长、4厘米宽的裂缝,这么大的一个裂缝,让他觉得不能接受,“以后住进来,不知道会出什么问题。”因为裂缝的关系,他坚决不愿意交房,“如果开发商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不要这个房子。”

无独有偶,陈先生所在的这一栋楼还有2户人家都出现了类似的情况,只是裂缝较为轻微。陈先生楼下的310室的裂缝在屋顶,其户主潘先生说:“因为急着入住,我也就同意交房了。”如今,他有些后悔了。

此外,2期4栋14楼的户主张女士也拒绝交房,“房间的地板上有五六条半米长的裂缝,虽然都不严重,但数量这么多,我不放心啊。”

昨日,记者来到时,施工队已经将这些房屋的裂缝都填补起来了。业主们表示,他们同开发商沟通多次,希望施工队不要只做表面上的修补,而应该对这几户有裂缝的房屋进行重新修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