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大排档被辞员工报复老板娘 多次叫了外卖拒接收

qz.fjsen.com 2014-10-26 09:06:3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詹伟志 通讯员 王可文)最近,石狮湖滨子芳路一家大排档的老板娘李女士频繁接到订餐电话,可是将菜送上门却找不到人。李女士昨日一查,发现是辞退的员工报复所致。

近日,李女士接到一个外卖电话,对方点了一大堆的招牌菜,并要求送到“公牛世家鞋服有限公司”。可当派送员将外卖送至指定地点时,对方却说并没有叫外卖。李女士打电话给叫外卖的人,对方却关机。

昨日2点半,李女士又接到外卖电话:“有什么好的就送什么,准备十三人的量,送至荣誉大酒店613。”当李女士店里的派送员将外卖送至荣誉大酒店时,酒店工作人员却对派送员说,该酒店没有613这个客房。

李女士看了通话记录发现,叫外卖的这个号码,与前几次叫外卖却找不到买家的号码一模一样。李女士的儿子让同学加这个号码微信,看了对方微信照片发现,居然是3个月前被辞退的员工吴某。

李女士立即向石狮市公安局湖滨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很快找到吴某。原来,石狮人吴某今年63岁,曾在李女士店里打工,后因工作表现不佳被辞退。吴某心中愤恨不平,多次打电话给李女士,谎叫外卖,以此报复李女士。

民警找到吴某后,对其骚扰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教育。吴某向李女士道歉承认错误,并且对民警再三保证,不会再打骚扰电话影响李女士做生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