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停车之神”神秘现身 现场示范引来惊叹
2014-10-28 08:54:1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昨日,在晋江金井镇,车主小陈现场大展身手。长4.27米、宽1.74米的SUV车身停进长4.68米、宽1.82米的狭窄空间内,停车用时65秒,出库45秒,没有叉车、没有神器,靠的是妥妥的倒车神技。

泉州“停车之神”神秘现身 现场示范引来惊叹

■车位仅比车身长41厘米,65秒入库,45秒出库

早报讯 (记者 吴水保 庄丽祥 文/图)停车技术哪家强?晋江最牛司机给答案。前日,“最牛停车”图片在微博热传,昨日,在晋江金井镇,车主小陈现场大展身手。长4.27米、宽1.74米的SUV车身停进长4.68米、宽1.82米的狭窄空间内,停车用时65秒,出库45秒,没有叉车、没有神器,靠的是妥妥的倒车神技。

“神”回复:

众人推?叉车抬?停好车再盖房?

前日,堪称“最牛停车”的图片在微博上疯传:一辆SUV轿车停在一栋石头房子的凹槽里,近乎“天衣无缝”。上万网友欢乐猜测,有的说是如来神掌推进去的,有的说:“如果不是叉车作用,本人准备面壁。”

@随月燃情:这哥们儿要火啊!他是蓝翔毕业的吗?

@小组出线:我估计是先停的车,后盖的房。

@伊犁电视台-方涛:很简单,几个人抬进去。

@火夫做草鱼:只要车位长度大于车辆对角线的长度就没问题,只是有必要吗?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