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凤池路西段改造一年未完工 坑洼难行尘土飞扬

qz.fjsen.com 2014-10-29 09:04:1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改造一年未完工坑洼难行 晋江凤池路西段请文明施工

路面坑洼不平

记者许文龙 文/图

核心提示

“晋江这段凤池路修了一年了,还没修好。狭窄的道路加上坑洼的路面以及车辆经过时飞扬的粉尘,让人叫苦不迭。”近日,市民张先生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大倒苦水,希望相关部门文明施工,降低对市民的影响。

现场:道路坑洼粉尘飞扬

据了解,凤池路是晋江北片区连接泉州中心市区的唯一东西向交通要道和过境道路,交通流量大。2010年7月,晋江市完成对凤池路东段(刺桐大桥至泉安北路)的改造,并于2013年11月开始对凤池路西段(池店镇政府—新华洲水产市场)进行拓宽改造,长约3.7公里。

昨日,记者驱车经刺桐大桥,沿着晋江凤池路一路前行,途经池店镇政府附近路段时看到,道路正在进行施工,中间部分区域用铁皮围挡,两侧留出约两个车道供来往车辆通行,车流至此通行缓慢。进入该路段后,路面开始变得坑坑洼洼,行进十分颠簸,一些坑洼路段甚至积水,车辆经过不时溅起水花。

在池店镇池店村附近路段,不少施工后留下的深坎,让车辆经过时好像船行海上,颠簸不停。在晋江市第二中学附近路段,道路两侧辅道由于还未硬化,裸露的沙石和泥土经过车辆碾压后,扬起漫天尘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