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丰泽区一露天停车场莫名失火 多辆报废摩托车被烧

qz.fjsen.com 2014-10-31 14:33:1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露天停车场莫名失火 多辆报废摩托车被烧

停车场轮胎失火,黑烟冲天。

多辆报废摩托车被殃及烧毁

早报讯(通讯员 张榜魁 记者 陈明华 文/图)昨日上午11时左右,丰泽区通港西街东滨路的一个露天停车场内,10多个备用轮胎莫名失火,大火蔓延还将一旁数辆报废摩托车烧毁。

轮胎燃烧冒出的黑烟冲天而起,数公里外就能看到烟柱。现场轮胎烧焦气味扑鼻而来,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堆放在一起的轮胎已经被大火吞没。在失火轮胎旁,有两个装机油的大铁桶,另一侧停着20多辆报废摩托车,其中一些摩托车已经被火引燃。

消防员立即拉起警戒线,对着大火喷射。经过10余分钟的紧急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为防止火势复燃,消防员还将轮胎堆垛进行翻扒,并持续喷水冷却。由于处置及时,避免了火势进一步蔓延。

停车场一负责人介绍,发现起火后,员工有的拿灭火器,有的接自来水来灭火,但是轮胎越烧越旺,他们根本不敢靠近,只好报警求助。至于轮胎因何失火,他表示不知情。

具体起火原因和直接财产损失正在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