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今明两天泉州冷空气来袭 气温下降需及时添衣防着凉

qz.fjsen.com 2014-11-02 09:38:07 张帆 王林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鸿彬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日讯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张帆 王林成 通讯员 程思)这个周末,泉州的天气还是不错的。昨天,泉州市区的最高气温在29℃左右,感觉不会太热,今天,会感觉更凉一些,因为冷空气来了。

泉州气象台的工作人员小程说,今明两天,泉州的气温将明显下降。不过,今天白天,并不会感觉很冷,等到明天,冷空气的影响才会更明显,气温降低的幅度也会更大,市民要注意及时添加衣被防着凉。另外,沿海的风力,将逐步加大至东北风6至7级,阵风8至9级。

全省范围内,今天白天,全省阴有小雨,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明显下降。今天夜间,南平、三明、宁德三市小雨转阴;其余各市阴,部分有小雨。明天白天,全省阴转多云。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多云。

全省今日天气

福州 阴有阵雨 20℃至25℃

厦门 阴 22℃至27℃

泉州 阴转多云 22℃至26℃

莆田 阴有阵雨 21℃至25℃

宁德 阴有小雨 19℃至23℃

漳州 阴有小雨 22℃至26℃

龙岩 阴 18℃至26℃

三明 阴有小雨 19℃至24℃

南平 阴有小雨 17℃至22℃

泉州市区未来天气

3日 多云 19℃至23℃

4日 多云 16℃至25℃

厦门市区未来天气

3日 阴 19℃至25℃

4日 多云 17℃至25℃

漳州市区未来天气

3日 多云 17℃至25℃

4日 多云 17℃至26℃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