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没了丈夫和儿子 儿媳患上尿毒症婆婆打工撑起家

qz.fjsen.com 2014-11-04 08:45:3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王燕清的手因为透析插管而肿起

爱心亲友:伸出援手,你三百我五百

王燕清最放心不下的就是13岁的儿子小荣。懂事孩子想把学费省下给妈妈看病,这可把王燕清急坏了,“我骂他,问他‘你这么小不读书能干嘛’,他低着头一句话都没有说。”

王燕清一家的困窘,身边的人都知道。娘家、朋友一直都在帮助他们。她搭车到泉州看病的班车司机也都免掉她车费。前不久,20多名阔别多年的初中同学来家中看望她,送来大家筹集的11万元爱心款。

“我真的很想活下来,照顾婆婆和儿子。”然而,她知道自己的病情,近乎绝望地说:“换肾?这个手术要几十万,我的家庭哪里能负担得起。像现在这样两三天做一次透析,虽然很痛苦,但能较低成本地维持。这些是我唯一的生命线,不能断。”抚摸着左手上凸起的硬皮,她表情复杂。

【爱心账号】

各位读者,如果您想帮助这个苦难的家庭,或是帮王燕清治病,减轻58岁婆婆的经济负担,或是想帮助她刚上六年级的儿子安心完成学业,汇款账号如下:

开户行:

南安农商银行洪濑支行

户名:王燕清

账号:6230361107027259210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