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11岁男孩患上白血病 村里募捐筹集40多万元

qz.fjsen.com 2014-11-05 15:19:19 王鸿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子淞在医院接受治疗

东南网11月5日讯(本网记者 王鸿彬)国庆放假期间,惠安县涂寨山尾小学五年级学生李子凇不幸被查出患上白血病。11岁的他本该和同学一起上课、玩耍,享受快乐的童年,却不得不在医院里饱受病痛折磨。为了给他治病,原本贫困的家庭也被逼入绝境。

11岁男孩身患白血病 花光家中积蓄

在涂寨山尾小学501班的教室里,子凇小朋友的座位空了将近一个月。国庆放假期间,子凇因为出现关节疼痛导致无法正常行走,随后,父亲李飞昆一家开始带着子凇辗转各地看病。10月10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将其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这个诊断结果,给了并不富裕的家致命一击。

李飞昆告诉记者,子凇现在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血液科接受治疗,已经住院20多天,第一流程的化疗还未结束。“医生说子凇的情况比较特殊,不能用药物维持,只能接受骨髓移植手术”,谈到子凇的病情,李飞昆有点无措,以子凇的情况,骨髓移植需要花费至少60多万元。平常家里就靠他当石匠养家糊口,为了给儿子治病,一家人已经倾其所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