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通报9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责令限期整改

qz.fjsen.com 2014-11-05 15:20:59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石狮通报 9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东南网11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李昌乾)近日,石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石狮市区域性火灾隐患和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方案》,通报9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责令限期整改。

这9家单位分别为:石狮市顺景家具店、石狮市新桥大酒店、石狮市恒顺家电贸易有限公司、李清凭服装加工厂、芳敏下兰织造厂、泉州市山水商务酒店有限公司、石狮市恒兴网吧、石狮市耀中大酒店、石狮市华联超市有限公司东环商场。

其中,位于石狮市区子芳路的石狮市恒顺家电贸易有限公司,因商场疏散楼梯间的设置形式不符合规定,未按规定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防烟排烟设施、消防水池、水泵房,设置的室内消火栓数量不足,地下室与首层商店未采取防火分隔这些问题,被列为省级挂牌督办案件。

另外,《方案》中提及,在此次对“三合一”场所的整改中,湖滨街道曾坑社区,以及灵秀镇彭田社区、港塘社区被纳入了重点整改区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