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南安耕牛失窃案频发 盗窃团伙开套牌车偷牛被抓

qz.fjsen.com 2014-11-06 09:59:58 史国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500多斤的大耕牛被藏在逼仄的面包车中

东南网11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史国亮 文/图)昨日,南安警方向媒体通报了一起偷牛盗窃案。

自今年8月以来,南安水头、洪濑、丰州等地发生10多起耕牛失窃案。民警经过分析,锁定了一部套牌面包车。10月30日上午11时许,警方发现这部车出现在康美某半山坡处,水头刑侦中队立即联合当地民警协助追踪。当天下午1时许,警方追踪这部面包车,一直来到南安市霞美镇某红绿灯处。负责抓捕的水头刑侦任教导员和蔡副队长趁面包车等红灯之机,将车头车尾堵住,并将车上两人抓获。随后,民警在面包车内,发现了一头500多斤重的黄牛。

经审讯证实,车上发现的牛是二人当天上午在康美某半山坡偷来的。同时,二人还交代了14起偷牛的事实。

当晚,民警在霞美抓获负责销赃的、泉州市区男子杨某,并在杨某于附近使用的草场内找到失窃耕牛10头。目前,李某和邓某因涉嫌盗窃罪,杨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刑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