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千家小微企业摇号竞购100个人才保障住房指标

qz.fjsen.com 2014-11-08 09:38:3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记者 许小程 黄祖祥)昨日上午,在晋江市委党校会堂内,1011家2012年度在晋江纳税额100万元至500万元的小微民营企业,通过计算机随机摇号,抽取100家入围申购人才保障住房。

今年,晋江拿出514套住房供第二批优秀人才申购竞购,目前房源筹集工作已经完成,房屋单套面积大多数控制在90平方米~160平方米,虽然定价工作尚在进行,但将大大低于当前的商品房价格,并低于安置房的交易价格,还可办理银行按揭。

根据晋江加快引进优秀人才的若干意见规定,优秀人才在晋江年纳税额超100万元的企业工作,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在晋江无住房且未曾享受住房优惠政策,可参与申购或者竞购面积不小于80平方米的人才住房。

据悉,对2012年度在晋江年纳税额超500万元的企业,每家企业分档配置1~10个申购指标;对纳税额100万元至500万元的1011家企业,由系统随机摇取100家入围申购人才保障住房的企业名单,每家入围企业配置1个申购住房指标。企业按规定的条件和分配的指标提出人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