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池店一条百斤重藏獒脱笼 咬伤4岁小孩头部

qz.fjsen.com 2014-11-11 07:47:3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四岁男童头部被咬伤住院治疗

男童住院治疗 藏獒主人未出现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福医大附属第二医院急诊科时,医生正在对昏睡中的小发作进一步治疗。主治的林医生介绍,经过检查,小发的头部多处被藏獒咬伤,伤口最深处可见骨头。经过救治,小发现已没有生命危险,但因伤势严重尤其是被藏獒咬伤,因此除了需要住院继续治疗外,还应作一系列的防破伤风等治疗。

“藏獒的主人至今未再出现过。”小发的父亲宋先平介绍,前日下午接到邻居的电话后,他当即赶往医院,同时让人帮忙打电话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在民警的干预下,藏獒女主人当晚送了1000元到医院,至今未再出现过。

宋先平说,孩子已花费了数千元医药费,他们先后多次上门找到藏獒的女主人新店村村民李某,但是李某不予理睬。在此情况下,宋先平随后只好多次向派出所反映问题,但派出所告知“这是民事案件,要么与对方协商解决,要么到法院起诉”。无奈之下,宋先平夫妇只好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求助。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新店村,被关在铁笼里的藏獒正在狂吠,藏獒主人李女士在家。李女士说,事发前,咬人的藏獒被关在铁笼里,不知道为什么跑了出来。发现后,李女士赶紧追了出来,但为时已晚。事发后,李女士应派出所要求,先垫了1000元医药费。

采访中,李女士表示,藏獒咬人肯定是主人的过错,因此自己将承担相应的经济赔偿责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