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东湖街自来水"老管"又爆了 丰泽洛江多小区停水

qz.fjsen.com 2014-11-11 08:44:24 喻兰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公交站被积水侵占,等公交的小朋友只得趟水上车

电动车经过积水路段,水花四溅

东南网11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喻兰 记者 田米 文/图)昨天早上6点多,泉州市区东湖街一自来水管道破裂,自来水公司紧急赶往抢修,关闭一个大阀门,致使刺桐北路、丰泽街以北、城东街道、洛江等区域停水,给居民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停水怎么也没提前通知?刚起床脸还没洗呢。”上午10点,家住国际星城的周先生起床后突然发现家里停水了,不明原因的他赶紧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求救。同一时间,市民郑先生拨打热线报料,东湖街侨乡体育馆前路段都是积水,消防栓也在喷水。

上午11点,海都记者看到,路面积水带有三四十米长,最深处有半米左右,车辆在水中穿行,水花四溅。一旁的侨乡体育馆公交车站台几乎被积水淹没,一个等公交的小朋友无处落脚,只好站在等候椅上。而此时,两个消防栓依旧在不断喷水,水越来越深,许多公交车只得选择到东湖街前方停靠。

泉州市自来水公司抢修队的工人正在积水前方破挖地面,维修破裂管道。抢修队的吴队长介绍,此次事故是因为一根约十厘米的小管老化破裂,因此要将附近消防栓打开放水,以减轻管内压力,方便维修。因为是突发事故的紧急抢修,因此未能提前通知该片区用户。

泉州市自来水公司管网部的黄经理说,水管破裂处恰好在主管与支管的接口处,只能关闭主管水阀,由此造成较大区域的停水。

下午3点,水管维修完毕,街上的积水慢慢退去,停水区域陆续恢复供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