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一市民图便宜路边买来电线 里头全是混凝土

qz.fjsen.com 2014-11-12 08:58:1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图便宜买来电线 里头全是混凝土

拆开表层的电线,里面是饼状的混凝土。

早报讯(记者 陈祥木 文/图)花千余元买来十多捆电线,林先生本以为买到便宜货,回家后却发现这些电线除了外面包裹一层劣质电线,里面全部是饼状混凝土。

家住南安的林先生昨天中午驾车路过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时,无意中看到一名男子在路边卖电线。由于他刚刚建好一幢房屋,正准备装修,便上前询问电线价格。经过讨价还价,林先生花千余元,一口气买了十多捆电线。

林先生回家后,随意拆开一捆,想看看质量,结果发现这些电线里面均是饼状混凝土。林先生驾车返回市区宝洲街,找遍整条宝洲街及周边几条街道,始终找不到该男子。无奈之下,林先生驾车来到本社,希望通过早报的公开报道,提醒广大市民小心防范,以免重蹈自己的覆辙。

记者看到,林先生当场拆开的另外几捆电线也同样包裹着混凝土。不仅如此,电线外层的橡胶皮虽然表面光滑,色彩鲜艳,但只要用指甲轻轻一划,即可将这层橡胶皮划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