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在晋江青阳搭乘公交 今起可直达永和、英林

qz.fjsen.com 2014-11-13 14:42:53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在晋江青阳搭乘公交 今起可直达永和英林

东南网11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今天起,从晋江青阳爱国楼乘31路公交,可以直达永和、英林了。这是城乡公交一体化计划开通的7条公交中的第二条。

此前,青阳到永和、英林两镇没有公交线路覆盖,市民出行依靠客运中巴,但今年7月,中巴因经营权到期停运了。为此,这次开通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出行。

晋江公交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试运行期间,31路首末班时间为:市区往下伍堡方向,6:50至17:25,下伍堡往市区方向,8:35至19:10。上车2元,全程票价4元;实行分段收费,青阳至永和工商所2元,永和工商所至下伍堡2元。线路全程39.5公里,试运行先期投入6辆公交车,发班间隔为35分钟一班。

线路具体运行站点如下:

下伍堡—龙西—西埔村—英林镇政府—英林—马山—羊角山—内厝—瑞安—巴厝—西坑幼儿园—西坑—井上—马坪—永和工商所—永和镇政府—永和派出所—古厝—力争—仑后—菌边—英墩—大梧塘—华丰物流—梧垵—山仔—季延中学—社店食品市场—尾厝—党校—行政中心—罗裳—图书馆—博物馆—南区中学—明鑫小区(宝龙城市广场)—利郎—普照—长途车站—地税—青阳派出所—爱国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