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共谋发展 石狮青商会“新风行动”动员大会举行

qz.fjsen.com 2014-11-22 08:12:38 周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共谋发展引领新风 石狮青商会“新风行动”动员大会举行

东南网11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21日下午,石狮青年商会“新风行动”动员大会在石狮举行。省长苏树林出席大会并讲话,与来自狮城内外的优秀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引领新风。

苏树林说,“新风行动”是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德治礼序重要作用的实际行动。石狮青商会作为一个充满活力和正能量的社团组织,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担当引领社会风气的先锋,让我们感受到了石狮年轻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团队精神。他说,石狮的青年企业家有智慧重学习、有志向能成就、负责任敢担当,每个人都有精彩的故事,具有鲜明的个性特质。石狮青年企业家发展得好,是大家努力拼搏、艰苦创业的结果,离不开石狮“小政府、大社会”环境土壤的孕育和滋养,离不开青商会的组织引领和协调服务。如今的青商会,理念独特、机制科学、抓手有力,正成为石狮的一张新名片。我们要大力发展像青商会这样具有正能量的社会组织,更好地激发青年人对社会事务的参与热情、对美好生活的创新创造。

苏树林鼓励大家,在当前难得的历史发展阶段,顺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在应对“三期”叠加新挑战中展现新作为。他说,经济发展靠企业,企业发展靠企业家。青年企业家是企业家群体的生力军,希望大家坚持咬定实业不放松、抱团合作谋发展、改革创新促提升、履行责任报桑梓,在“四化同步”进程中优选实施好项目,把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成长为新的商业领袖、行业巨擘,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应有贡献。同时,他希望青商会成为青年企业家共同成长的家园,创业导师成为青年企业家成长的好榜样好向导,党委政府成为青商和青商会发展的坚实依靠,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

动员大会上,石狮青商会负责人介绍了“新风行动”活动情况,石狮市政府聘请了青年商会创业导师。

据悉,由石狮青商会发起的“石狮有礼了”新风行动包括“互助、谦让、守时、善行、孝顺”五个系列,推出“文明出行·利家宜业”、“八点开席·移风易俗”、“情系新石狮人”、青年就业创业帮扶、“全家福·孝顺”等活动项目,旨在引领全社会共同推动“礼仪石狮”的新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