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海丝国际品牌博览会”期间 南安江北大道交通管制

qz.fjsen.com 2014-11-22 08:40:3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交通临时管制示意图)

11月21日,在南安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对首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的泉州、光州、横滨城市形象馆进行布展。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对接省里“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枢纽”的部署,首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将于11月28日至30日举行。作为泉州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的重要内容,此次展会将着力提升泉州城市美誉度,打响泉州品牌影响力,争创泉州开放型经济新优势。(张九强 黄耿煌 孙灿芬 摄)

本报讯(记者 黄耿煌 通讯员 黄建龙 文/图)11月28日至30日,首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将在泉州市南安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南安市公安局将对沿线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管制的主要路段是江北大道柳城大桥桥北灯控路口至八尺岭立交桥、东三路帽山灯控路口至江北大道路口。其中,28日7时30分至12时,禁止未持有博览会通行证的车辆通行。28日12时至17时30分,29日、30日8时至17时30分,禁止中型以上载货汽车、危险品运输车通行。

南安公安部门提醒,需要经过管制路段的车辆可以绕行省道308、南安大道、高速公路、二环路—普莲路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