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八尺岭路段货车追尾三轮车 女子遭碾压致死

qz.fjsen.com 2014-11-22 12:13:38 陈晓婷 黄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货车追尾三轮车 女子遭碾压致死

家里儿子6岁,女儿才4岁

事故现场,被追尾的三轮车上载着水果

东南网11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 黄瑾 实习生 李斐斐 文/图)昨日上午6点多,在省道308线南安八尺岭路段,一辆闽C车牌的货车追尾一辆三轮摩托车,致三轮摩托车上的一名女子摔倒在地,并遭货车后轮碾压头部,当场身亡。

昨日上午8点多,海都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八尺岭的红绿灯路口处,货车和载有水果的三轮摩托车都停在路边,现场无明显的撞击痕迹。死者躺在绿化带旁,身旁散落着四五个从车上掉下的桔子,驾驶货车的黄先生并未受伤。现场民警表示,因货车从后面撞上了三轮摩托车,撞在三轮摩托车的左后方。碰撞后,女子从三轮摩托车上摔下来,正好摔在货车的右侧,头部遭货车碾压,当场身亡。

据了解,死者姓杨,30多岁,贵州毕节人。事发时,杨女士与丈夫黄先生驾着一辆三轮摩托车,从泉州市区往南安方向行驶。贵州老乡周先生说,夫妻俩来泉州多年,一直住在南安省新。“原来在工厂打工,今年10月才开始卖起水果。”一个多月来,夫妻俩每天凌晨4点,开车到南环路批发水果,运到省新卖。“家里还有一个6岁的儿子和4岁的女儿。”说起孩子,周先生难过地表示,“哎,这么小就失去母亲。”

据了解,货车司机郑某,53岁,永春人。事发后,两名司机均被警方带走,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