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英林深沪统一行动拆违建 凌晨4时抢建当天即被拆

qz.fjsen.com 2014-11-23 09:49:2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违建被拆除

早报讯 (记者 郑瑞卿 通讯员 方向阳 傅绩曦 文/图)近日晋江英林镇和深沪镇都开展统一行动,集中拆除一批社会影响恶劣的“六先拆”违建,有力打击“两违”现象,在当地营造严打“两违”态势。

近日晋江市深沪行政执法中队联合镇土地所、规划建设办、边防派出所等部门,对该镇狮峰社区一栋120平方米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该违建业主为狮峰社区居民蔡某勇,属危房翻建户,审批占地面积145平方米,实际占地面积160平方米,属典型的超审批面积、超审批层数违建。深沪行政执法中队曾多次劝阻无效,先后组织三次统一行动进行强制拆除。但蔡某勇不听劝阻,执意实施抢建,17日凌晨4时许进行五层板面浇筑施工,影响十分恶劣。

深沪镇及时组织相关部门,17日下午对该违建的五层板面进行强制拆除,有力地打击业主的恶意抢建行为,对其他违建业主起到震慑作用。

英林镇政府及相关部门出动60多人,雇用大型机械对违建进行拆除,共拆除违建面积599平方米,有力打击“两违”现象。该镇湖尾村苏某等3户村民违法占地,在背街小巷进行乱搭乱盖,堵塞交通,严重影响街区景观,社会影响恶劣;高湖村村民洪某违法搭建围墙,违法圈占公共用地。两者均属于社会影响恶劣的“六先拆”违建,执法人员予以彻底拆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