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警方专项整治违停行动:无牌将锁车 卸牌记12分

qz.fjsen.com 2014-11-26 09:03:5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警方专项整治行动:无牌违停将锁车 卸牌违停记12分

锁住2辆无牌违停车,查处28辆无牌套牌电动车

卸下车牌的违停车辆被民警锁住

早报讯(记者 郑瑞卿 通讯员 邱文峰 文/图)昨日下午,泉州市和鲤城、丰泽交巡警部门联合泉秀、东湖等派出所,开展电动车违法和车辆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截至昨日下午5时,共查处机动车在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违停426起,对2辆停在非机动车道上的无牌车辆进行锁车;劝阻、教育电动车、非机动车违规载人、上机动车道、闯红灯等违法行为326起,查处无牌、套牌电动车28起。

在刺桐路和泉秀街交叉路口,有6辆电动车闯红灯,被民警拦下来,其中3辆无牌、1辆套牌,民警依法进行处罚。

在执法中,民警发现2辆违停车辆为逃避处罚将车牌卸掉,当场锁车,并张贴违法停车告知书。民警介绍,车辆上牌必须采用核发的车牌固封装置,车主使用可拆卸的牌架是违法的。“对普通违停现象将罚款100元,不扣分;对无牌违停车辆,贴单后还要锁车,再通知车主到交巡警大队处理。车主使用可拆卸的牌架,罚款20元,记12分。若影响市民通行,或者堵住消防通道,民警将依法拖走。”民警说今后将加大对违停现象的整治力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