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晋江3便衣暗访黑车 被10多人按倒在地抢走手机

qz.fjsen.com 2014-11-27 08:34:51 林天真 陈紫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昨日9时27分18秒,黑车司机张某(粉衣男子)招呼暗访人员上黑车

东南网11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见习记者 陈紫玄 通讯员 庄松树 黄忠阳 文/图)昨日上午9点半左右,晋江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3名执法人员,便衣暗访晋江动车站黑车乱象,取完证想离开时,却被10多名男子拉扯,按倒在地上,其中一名执法人员取证用的手机被抢走,裤子也被撕破,另一人则被抓伤。

事发后,晋江内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抓获1名黑车司机。昨日,27岁的晋江内坑人张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事件】

便衣暗访黑车乱象 手机偷偷录像取证

3名执法人员,分别是晋江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机动中队的老陈、小吴和小杨。昨日上午9点27分,他们扮成普通乘客,站在晋江动车站大门外。

这时,一名穿粉色T恤的男子过来问,“你们去哪”?3人说要去陈埭鞋都,对方就喊价80元,叫他们跟他走。现场监控视频显示,男子带着3人过了斑马线,走到停车场。

“他带我们上了一部车牌为闽C-SW320的私家车。路上,两个同事用手机偷偷录像取证。”老陈说,上车后,他坐副驾驶位置,其他两人坐后座。粉衣男子刚上车,要发动小车,对面就有一男子喊他,“你今天倒霉了”。“看有人提醒他,我们也已取完证,我就亮出证件表明身份,并拔他的车钥匙,让他配合调查。”

被发现后手机被抢 被10多人按倒在地上

没想到,过了一会,附近竟然聚集了10多名男子,粉衣男子也开始跟老陈拉扯起来,并喊“抢劫”,老陈借机报了警。10多人跟3名执法人员拉扯后,将3人按倒在地上,小杨的脖子位置被抓伤,一条白金项链也在拉扯中不慎掉落,后来也没找到。

“他们知道我的手机录了像,就要抢手机。我就把手机放裤子口袋,用手护住,他们竟强硬拉扯,把我裤子都撕破了,把手机抢走。”小吴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