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一女子串门聊天趁机偷金镯 监控拍下全过程

qz.fjsen.com 2014-11-27 11:10:25 林莉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莉莉 通讯员 吴宇舟)前天傍晚6时许,泉州市区东街一家金饰店,58岁的女子骆某来串门聊天,趁老板没注意,取了柜台钥匙,偷走一只金手镯。骆某随后淡定地到餐饮店上班,但不出半个小时,开元派出所的民警就找上门来。

办案民警小郭介绍,骆某与金饰店老板相识,经常上门聊天,清楚金饰柜台的钥匙放在哪里。被偷的金手镯价值5000多元,金饰店里装有监控摄像头,清楚地拍下了骆某偷窃的过程。

骆某是泉州本地人。在确定嫌疑人后,民警赶到骆某上班的餐饮店。骆某坚决不承认偷窃,主动要求跟民警回派出所调查,还热心地说自己可以骑电动车去。但民警猜出了骆某的小心思,在她电动车的后备箱找到了失窃的金手镯。目前,骆某已被刑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