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没男友家钥匙 南安女子欲从相邻楼顶跳过不幸坠亡

qz.fjsen.com 2014-11-27 11:16:00 尤燕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尤燕姿 通讯员 张长江)两栋相邻的楼房,一栋4层,一栋5层,它们的间距不足1米,高度差不足2米。她曾和男友牵着手,在楼顶间跳过。也许是曾经安全着陆,让她看轻了其中的危险,但这一次,她没能安全跳过,这一跳便是天人永隔。

上周五早上7点多,浮桥街道岐山社区两栋民宅间,发生一起意外坠楼事故。29岁的女子小黄在男友家,试图从一栋楼的楼顶跳到相邻楼的楼顶,奶奶的一句“不要跳”也没能拦住她,结果她不幸坠亡。目前,浮桥派出所认定这是一起意外事故。

她想跳过去取东西 奶奶劝她“不要跳”

29岁的小黄是南安人,在一家汽车销售公司工作,她的男友小吴是浮桥人,两人交往半年多,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11月20日晚11时许,小黄下班后,打算到浮桥岐山社区的男友家留宿。小吴家有两栋楼房,一栋是旧的楼房,有5层高,另一栋是新的别墅,4层高,两栋楼紧挨在一起。小吴在别墅里给她安排了一个房间,但是当晚,小吴刚好值班没有回家,她没有钥匙可以进门。

家里只有奶奶住在旧楼,小黄就跑到旧楼的5楼楼顶,打算从楼顶跳到别墅的4楼楼顶。她把随身带来的包包等物品扔了过去,但因为太晚了,奶奶制止了她,说“很危险”,让她别跳了。小黄听了她的话,当晚就和奶奶一起睡。

第二天早上7时许,小黄穿好制服要去上班,走之前打算把扔在楼顶的东西拿回来。奶奶知道她想去拿东西,还劝她“不要跳”,但小黄这次没有听老人的一声劝。

7点28分,只听“砰”地一声闷响,小黄从5楼坠下,先是撞到了3楼的空调外机,然后落到了一楼的石头地板上,脑袋先着的地。家里的一名租客正要出门,目睹了小黄坠楼的瞬间,他赶紧告诉房东奶奶。奶奶跑出屋外,看到躺在血泊中的小黄,吓得哭了起来。她打电话给孙子小吴,小吴赶回家中,抱起受伤的女友,把她送到医院抢救,但已无回天之力。

两楼间距不足一米 男友曾牵她顺利跳过

民警在别墅楼顶勘查,发现了小黄的包包等物品,还有一双她的平底鞋。

据民警介绍,小吴家的两栋楼不是很对称,两栋楼的间距,最宽处约有1米,最窄处不过60厘米。小黄坠楼的地方,两楼间距大约80厘米。旧楼楼顶有一个较矮的护栏,而别墅楼顶建有一个伸出平台和栏杆。两栋楼虽然差了一层楼,但高度差不足2米。

据了解,以前小吴曾牵着小黄的手,在两栋楼的楼顶间跳过。但这次事发前,小黄的脚受了伤,还涂过药。

经警方调查,小黄生前未与男友小吴发生过争吵,从现场的痕迹勘查得出,小黄的坠楼系意外事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