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洛江一男子爬5楼讨债欲跳楼 钱要到人被抓

2014-11-28 14:50:48 张凯航 夏鹏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爬5楼讨债 钱要到 人被抓

东南网11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张凯航 夏鹏程 通讯员 蔡丽萍)昨日中午12时20分许,泉州洛江区万安街道杏宅回族村一栋民宅,一男子爬上5楼阳台的护栏,想要跳楼。周边过往的民众见状,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担心男子发生意外,立即报警。

洛江万安派出所、洛江消防万安中队及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男子跨坐在护栏上,身上有浓烈的类似汽油的味道飘出,而这栋民宅的房东等人,早已围在一旁劝说。

见男子情绪激动,民警只好继续安抚男子。男子介绍,他姓李,是安徽人。因为这栋民宅的郭某一家欠了他20万左右,多年未还,而他家中最近急需用钱,他才会采取这种手段要债。

民警向李某要来其妻子翁女士的电话号码,打电话让她前来劝导。下午1时20分许,翁女士赶来劝李某离开,李某的情绪才渐渐平静下来,而郭某一家也同意就双方债务进行调解,李某才最终离开。

经万安派出所进一步协调,目前双方的债务纠纷已得到妥善处理。但是,李某翻墙进入郭家宅院,涉嫌非法侵入住宅,将面临治安处罚。民警提醒,市民若存在经济纠纷,最好通过合法的途径寻求解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