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港将新办一所一贯制民办学校 计划2016年9月招生

2014-11-29 09:20:40 陈淑华 庄国辉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鸿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晚报讯(记者陈淑华 通讯员 庄国辉)27日,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与恒昂集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将在泉港区涂岭镇前欧村合作创办泉州北大培文外国语学校,共同建设一所覆盖从学前到高中教育的一贯制民办学校。

泉港区大力实施“科教兴区”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完善办学条件,科学配置教育资源,优化教育发展布局,加强高校合作办学,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2013年,该区成为全国首批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今年又通过省“教育强区”市级核查。泉州北大培文外国语学校的创办,将是该区继创办福州大学石化学院、与福师大联办美发中学实验学校之后,教育事业发展史上的又一大事。

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是北大直属的一级全资校企,近年来着力打造“培文学校体系”,旗下的北大培文学校将北大“文化博雅,兼容并包”的教育理念与教育实践紧密结合,积极展开与地方合作办学。泉州北大培文外国语学校总投资1.5亿元,规划占地200亩,计划2016年9月正式招生。该校将引进北大的先进教学理念和科学管理方法,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打造一座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规模90个班级3500名学生的品牌学校。该校开办后,将有效满足泉港及周边地区社会、家长和学生多样化求学深造的需求,提升泉港教育教学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