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金航线客运码头1号泊位技术改造工程动工

2014-12-01 10:22:04 何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金 通讯员 黎盼)近日,泉金航线对台客运码头1号泊位技术改造工程在泉州石井破土动工。

近年来,由于泉金航线对台客流量增长,该客运码头原2号泊位使用情况紧张。为满足两岸旅客往来需要,泉金客运码头对1号泊位进行技改工程,工程完工后将极大缓解原2号泊位的紧张局面。

据悉,此次技改工程将延续至2015年3月份,主要内容为护岸改造及钢趸船安装。为保障此项民生工程顺利、安全开工,此前泉州海事局组织各相关单位召开了通航安全影响论证报告评审会,出具了专家组评审意见,并于近日为业主单位、施工单位颁发了《水上水下活动许可证》。

据统计,今年以来泉金航线运送两岸旅客已突破9万人次,同比增长10.7%。自2006年6月8日该客运航线开通以来,累计运送两岸旅客已达69万人次,逐渐成为两岸商旅往来的“黄金水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