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查“绿标区”违规进入首日 八车违规被扣罚

2014-12-02 14:34:3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查“绿标区” 首日八车违规被扣罚

“非绿标车”进入“绿标区”被查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黄祖祥 通讯员蒋巧玲 文/图)12月1日起,未在规定位置张贴“绿色环保标志”或“绿色环保标志”过期的机动车,禁止在晋江机动车“绿标区”通行。昨日,晋江交管一中队现场执法,就有8部小车违规被查获,面临罚款150元记3分的处罚。

昨日,晋江交警针对“非绿标车”进入“绿标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在阳光灯控路口、万达灯控路口和宝龙灯控路口设卡检查。在检查的近40辆车里,有2起未取得“绿色环保标志”,6起未在规定位置张贴“绿色环保标志”,进入机动车“绿标区”行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凡机动车违反“绿标区”通行规定的,由公安交管部门予以罚款150元并记3分。

交管部门再次提醒,晋江市“绿标区”限行区域:和平路以西、双龙路以南、长兴路以北、世纪大道以东范围内的道路(不含上述道路);机动车所有人应申领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未申领或过期的,应及时到核发点申领并张贴在机动车挡风玻璃右上角;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道路作业车等特殊车辆不受上述措施限定,需进入“绿标区”的其他特种作业车辆,应按照公安交管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非绿标车”禁止驶入“绿标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