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洛江一井盖缺失以草掩盖 路人不慎落井

2014-12-03 15:18:44 王鸿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3日讯(本网记者 王鸿彬 通讯员 吴文霞 蔡汉聪)记者从泉州消防支队了解到,昨日傍晚,泉州洛江双阳前洋村发生一起施工井井盖缺失,路人不慎落井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晚7时许,热心的路人王先生向泉州消防求助,称位于泉州洛江双阳前洋村加油站对面,有一路人不慎掉入没有井盖的施工井,请求消防急救助。

消防官兵到场后,在现场民警的带领下来到事发井口旁,发现井底离地面有3米之深,所幸井底无水,且有一些树枝作为支撑保护,路人伤势不重,只是手臂上破了点皮。消防官兵立即取来梯子,让伤者顺梯而上,最终在消防官兵和王先生的帮助下,落井者被成功救起。

据落井者介绍,当时他正从加油站那边走过来,由于这个地方没有路灯,黑漆漆的,井口又盖了些草,当时没注意,一下子就掉井里了,还好井底是干的,不然这么冷的天都不知该如何是好。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修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