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以孩子的名义·衣暖童心 ” 冬衣募集活动即将开始

2014-12-03 17:02:52 王鸿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3日讯(本网记者 王鸿彬 通讯员 吴华扬)今日下午,记者从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了解到,“以孩子的名义·衣暖童心”为云南、贵州等偏远贫困山区儿童募集冬衣活动将于12月7日上午在东湖公园举行。

冬日临近,偏远贫困、低温高寒区域的儿童挨寒受冻的新闻报道屡见不鲜。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让这些孩子们温暖地度过寒冬,同时有效利用闲置资源,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联合泉州市公园管理中心、中宏保险公司,于12月7日上午9:30在东湖公园东大门举办“以孩子的名义·衣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云南、贵州等偏远贫困山区儿童募集冬衣。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现场接受捐赠洗涤干净无破损,适合0-12岁孩子穿着的的棉衣、外套,捐赠者还可以在捐物中放置爱心卡,快乐结缘。每捐赠一件符合需求的冬衣,活动方将匹配捐赠10元人民币,用于支付二手冬衣的储运和必要的清洗费用。捐赠冬衣后,在登记表上登记,将获得志愿服务手册一本、爱心捐赠证书一份及面值60元DIY的蛋挞券一张。

同时,为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公益童子军”招募及评选,现场募集若干名儿童参与衣物分拣及打包整理等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