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倡导低碳出行 海峡两岸近千人骑行穿越泉州台商投资区
2014-12-06 13:43:57 王鸿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上午,来自海峡两岸的近千名骑手从和谐光电科技(泉州)有限公司园区门口出发,一路穿越台商区,到达世茂海上世界,享受一番骑行嘉年华。

东南网12月6日讯(本网记者 王鸿彬)低碳骑行游,乐享台商区。今日上午,来自海峡两岸的近千名骑手从和谐光电科技(泉州)有限公司园区门口出发,一路穿越台商区,到达世茂海上世界,享受一番骑行嘉年华。

此次活动以“低碳骑行游·乐享台商区”为主题,起点设置在和谐光电科技(泉州)有限公司园区,以世茂海上世界为终点,全程约25公里。沿途经过洛阳江、百崎湖、台商区最美海岸等地,选手在比赛的过程中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倡导绿色出行,又可以领略台商投资区的美丽风光。近千人的自行车队,也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记者了解到,这次骑行不设置名次、奖项和奖金,骑友们在忙碌的工作之后,用低碳骑行的形式,寻求放松。在终点,主办方还设置了各式趣味竞技游戏,如慢骑赛、小轮自行车攀爬表演等。

近年来,自行车已经从代步工具,逐渐成为市民娱乐锻炼的重要方式之一,骑自行车成为备受市民推崇的一项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的健身运动。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