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阿婆为寻鸡跌入深井溺亡 事发南安霞美镇一废弃工厂

2014-12-09 11:08:2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寻鸡 阿婆跌入深井溺亡

事发南安霞美镇光伏一路一废弃工厂

就是这口井吞噬了阿婆。

早报讯 (记者 林书修 林志安 文/图)前天下午4点,在南安霞美镇光伏一路,一名67岁的阿婆为寻自家丢失的鸡,跌入家附近一废弃工厂内的井里,不幸溺亡。

昨天晚上8点左右,记者来到霞美镇,死者家属穿着孝服,正在为死者办理丧事。在死者家属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记者看到,死者跌落的井位于工厂后面的荒地,井旁边杂草丛生,据死者的家人介绍,工厂后面的井有十几口,他们猜测这些井可能是用来排污的,也有村民认为这些井是工厂还未完全建成,用于打地基的。

“前天下午2点左右,她说要去找一只丢失的鸡,找了半天还没回来。”死者的女婿张勇生告诉记者,死者姓陈,今年67岁。陈阿婆养了100多只鸡鸭,在自家楼下的餐馆帮忙。张勇生说,陈阿婆养的鸡经常会飞进废弃工厂,当天她进去工厂找鸡。到了前天下午4点,家人发现她还没回来,觉得蹊跷,赶紧叫上几个亲戚一起往园区找,直到前天傍晚4点50分左右,他们才在草丛中找到这口井,发现她跌落在井里,家人赶紧报警。随后霞美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来到现场,将掉落井中的陈女士打捞上来,但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废弃的工厂于两三年前就建成了,但是一直都没人管理,也没人入驻。”家属称,废弃工厂的大门从来未关,尽管四周有围栏,但围栏很低,间隔稀稀疏疏,经常会有村民鸡鸭跑进来,由于没人管理,园区里长的草有半米多高,工厂里的部分井虽然用木板盖着,但是木板都已经发霉、长草,井旁也未设置提醒标志,非常危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